落羽寒東
落羽寒東

因為你在意,我才扣上那片粼粼的月色

儲存在拖篋裡的影像(二)

這世界有無盡的顏色。那束淡淡薄荷味的陽光,牽引著我,打馬走過詩一樣的韓國


秋風輕送,一層層

卵石堆疊心上的痕

南韓雪嶽山

揮之不去,天际玉團兒

徘徊窗外的故事

你的愛給了誰

開始是錯

結局是誤

踽踽獨行

背上的白帆結霜而居



愛得多深

原來 醉

就 燒得多痛

掙扎不死 心

是一種負累


穿越黑夜裸裎的邊緣

一如去年緊鎖眼神的飛吻

乍泄在我落淚的海洋

偽裝了帶刺的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