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寫日記的每一天
愛上寫日記的每一天

歡迎來到「愛上寫日記的每一天」,這是一個記錄生活點滴、分享個人經驗和想法的空間。在這裡,您會發現從我的日常生活到專業工作的種種故事。作為一名熱愛生活的網路行銷顧問,我相信每一天都值得被記錄下來,每一個瞬間都充滿了學習和發現的機會。

關於相親辣媽得出的結論

「相親的對象不一定都是別人不要的,他們也只是跟妳一樣懶得出去找」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太愛社交,也不常出去認識新朋友,但就是會覺得,我肯定會在某條街上遇見偶像劇一般的劇情,和某個白馬王子擦肩而過,他跟我要聯絡方式,然後我勉強答應,最後陷入水深火熱的愛情中。

但天上真的不會有突然掉下來的白馬王子,不會有自己敲門的戀愛,不會有暗戀妳很久不敢告白的癡情小夥,如果不去找,那真的活該單身一輩子。

如果要跟幾年前的我說,我最後的結婚對象是在相親認識的,我肯定打死都不會相信,我想現在依然許多人肯定都有一種刻板印象,就是覺得相親是一種過時而且非常尷尬的一件事。

但是事過境遷,幾年過後的現在我也已經成為了人妻人母,而我的另一半,當年就是相親來的,而且我現在也很幸福,其實我也得出了很多相親的好處,也打破了很多相親的刻板印象,像是,「相親的對象不一定都是別人不要的,他們也只是跟妳一樣懶得出去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