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活動】拿糖換錢錢 | 萬聖節快閃活動:不給糖就搗蛋🍭

👻吃糖鬼👻 來吃看看馬來西亞的糖果~~🍭

坦白說,東南亞的甜,對我來說,真的甜到頭皮發麻!所以平時也不太吃,除非是特殊的日子,哈~😆
今天來介紹幾款,偶爾會買來吃,而且會帶回台灣當伴手禮的糖果,有些好像在台灣買得到喔!

🍭 Lot100 果汁軟糖
很平價的軟糖,是每個人評為:來馬來西亞必買之一。
我也常帶去給越南妹妹們吃,她們超愛的。
一共有五個口味:芒果、葡萄、橘子、蘋果 、草莓。大多人推芒果,因香氣濃郁;但我喜歡橘子和葡萄,因為比較不甜。
Lot100軟糖
🍭美祿巧克力餅乾
有很濃的巧克力香氣,外層是巧克力,內層是酥脆的餅乾,
甜~~不過特殊的日子來一小包,會幸福的感覺...🥰
好像只有馬來西亞和泰國才買得到喔!
美祿巧克力餅乾
🍭KitKat 巧克力
KitKat 巧克力,大家應該不陌生,在不同的國家或節日都有一些特殊口味。
在日本就有幾十種不同的口味,還是日本限定,是很好的伴手禮。
在馬來西亞,我有找到特別的兩款:奶茶口味、橘子口味。奶茶口味算是目前我吃來較不死甜的,會買來當伴手禮的;而橘子口味??!這款是過農曆年時推出的,很勉強吃了一小條,就封印起來了😱。
雖說被它騙了很多次,不過如果在超市看到新的口味,還是會忍不住買來試試,不過踩雷居多🎃。
KitKat 巧克力
🍭Lay's 樂事-鹹蛋黃
偷渡一款洋芋片,樂事-鹹蛋黃口味,有淡淡的鹹蛋黃香,微辣,真的會讓你一片接一片喔!好吃!👍
Lay's 樂事-鹹蛋黃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