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拿糖換錢錢 | 貓貓表示:不給罐罐就搗蛋!!

貓貓表示:不給罐罐就搗蛋!!
是去年貓奴畫的萬聖節圖 吸血鬼黑貓

第一次參加活動!!貓奴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黑貓貓表示不給罐罐就搗蛋!!!
貓奴我是螞蟻人~所以很喜歡吃甜甜的!

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健達出奇蛋!!好懷念~
現在很喜歡OREO夾心餅乾~

今天剛好是貓奴的生日!!
沒想到今年85度C有賣OREO萬聖節蛋糕~

貓奴的生日蛋糕

所以貓奴這次的生日蛋糕就是萬聖節蛋糕了XD
這次蛋糕真的很可愛~完全都是OREO!!連底都是!
但是身為螞蟻人的貓奴我,這次是真的吃到害怕了...

因為...真的太甜啦!!!!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跟家人一人一塊才吃了一半...
還有半塊還沒吃完~

但有OREO餅乾還是給滿分啦~~XDD
有沒有人跟貓奴一樣喜歡OREO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