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blgt
tsblgt

徜徉在web3的世界里,不能自拔。 一个开发者。 一个探索者。 一个倾听者。

徜徉在Web3的世界里。

在今年的8月份的时候,我花了2周的时间来学习北京大学-肖臻教授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课程,从此我打开了Web3世界的通道,一个崭新的世界。
王建硕:“当一个新技术忽然出现了,很显然是没有(现有)应用场景的。就像互联网出现后大家没头苍蝇一样找各种应用,等浏览器出现后 web才出现。”

对于Web3,我一直抱有谨慎的态度。没有炒过币、没有买过数字藏品。作为一名在网络上冲破束缚的开发者,想以开发者的视角来看待Web3,了解一个新世界首先是通过构建ta的语言和底层原理。

通过建硕老师的播客,让我对Web3的场景和应用充满了想象力。通过肖臻老师的课堂,让我的Web3的基础设施的搭建和原理了解了更多。带着对Web3的入门知识,我有计划的去学习一些构建Web3世界的手段。

Web3,我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