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Fang
FangFang

1997年出生,生活少不了文字和咖啡。

最青春的故事1

夏天,除了刺眼的陽光、冰涼的西瓜、芒果口味的冰沙、冷氣涼涼的風,還有什麼呢?

可能,是空氣中甜甜的香味吧。

-----

大學生的暑假,總是特別漫長,

長到看遍了所有想看的劇、赴了所有朋友的約,暑假卻仍未結束,

所以,那年大二的我打算做點特別的事了!

我報名了一個夏令營的活動,但我並不是參加者,而是「志工隊輔」。


這是一個在山上舉辦的營隊,專門為偏鄉學童計畫的,

我將在山上待上七天,前四天為事前準備,後三天為正式營期,

第一天聽完主辦單位的簡單說明後,就這麼一頭栽進了事前的準備工作,

包含設計遊戲、規劃動線、場地整理和現場布置,過程雖然辛苦卻樂在其中,

勞動後的身體,得到了痠痛的回饋,也恰恰證明了,自己平時運動量不足,

但對於自己能付出些什麼,內心還是滿足的,也就這麼認為之後的六天都會是這樣吧,

不過到了第二天,我馬上就感覺到,之後的六天,注定不會像前一天一樣平凡

因為第二天,新加入了一位男孩-一位很特別的男孩。


這男孩留著平頭,看起來格外清爽,身穿白色上衣,正襯托他乾淨溫暖的笑容,

而笑起來,真的,特別好看,頓時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