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yuan
yuanyuanyuan

客家人

GOOD VIBE

FUCK YEAH

最开始是想十点半到十一点的课间简单carplay一下,反正他只想吃鸡("oral slave")。

后来又说要不等我晚上下班时间充裕些。

一般这种不是现在立刻马上的约在grindr上都意味着who the fuck knows exactly when

但他突然提到按摩。

我:fuck it ,lets do it after school. 十二点四十五见面,来回四五十分钟,玩一玩,大概三点到家,还可以在上班前睡个大午觉。

我加些细节:我们可以一起午睡,然后你把我在睡梦中舔醒。

他家住dominion road旁边,奥克兰华人皆知的中餐一条街。

看他照片像前晚约的kamire,见面后发现是可爱版本的,我坐进副驾后他先是看我三秒:damn you are so hot!

得儿,路上有的聊了。

他是那种在大家都会问的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之后追问你对这儿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的人。 我们顺着聊到各自来到这个国家的第一天/第一晚。

我的是半年前拖着行李从机场赶到manukau bus station,差点没赶上最后一班去tauranga的大巴。 他则是八年前半夜落地,花一百多刀在机场旁边一个陌生人家的沙发上辗转了一夜。

他说你有good vibe,这边人很爱讲good vibe,翻译成中文大概就是待在一起觉得舒服自在。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于是告诉他dominion的发音在中文里有点像倒霉,bad luck,所以大家都戏称这叫倒霉路。

他咯咯笑。

他的室友是中国人,奥大读书时候的同学,房东是个华人太太,他说这房子是在中国人才能用的网站找的。

我:天维?

上面都是些中文的帖子,当初看房的时候室友还叫他待在车里别被房东看见。

我笑死,华人既用又恨的网站对他来说竟是某种特权。毕竟这房子便宜呀,近CBD,水电网全包一周五百刀,还有个超大的客厅。

难怪他房间墙上贴着日历,这种装饰风格我只在中国见过。

我们进了房间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脱了衣服上床抱着,而不是舌吻抚摸扒下裤子进入正题。 抱着好舒服啊,他的身体温热柔软,四肢交缠,对望而后闭眼亲吻,我觉得午后的困倦。

虽然见面前他讲了一堆要怎么吃怎么吃,显得很会吃的样子。 但其实不怎么会,他的亲吻有些短促有些生硬,嘴唇接着往下也是如此。

事后我甚至顺着追问那你当了几年基呀(他正在说上一次做零还是两三年前)。

"my whole life",并且第一个性幻想对象是哈利波特并cue到我的圆框眼镜,他一直幻想着哈利和draco在一起(我:what?!我也就简单对火焰杯里暮光男演的cedric发个情而已),甚至google "daniel radcliffe +dick" 结果真的找到他当时在百老汇还是哪演戏的全裸剧照,"他都没硬,但我看着这张照片打了无数次飞机。 "

我:


我问我可以操你吗? 他犹豫了几秒说得戴套。

后来精虫上脑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事后他才知道我on prep

完事本来就该走的,他也还没吃午饭。

但他说我不急,除非你有事啦。

我说我也不急,那咱们就来睡个真正的午觉吧。

当然我们还是没睡成,重新抱着聊起天来。

他居然somehow知道我生日后两天那个日子,并且顺着讲出"they shot the students","you will disappear (if you organize a memorial )".

他还知道成都有很多零以及爱舔脚的人("如果我在中国玩二十天,至少安排十天在成都")。

没白在倒霉路住。

我踩着点说该走了,临走前他让我在墙上的日历标记我的生日,并且告诉我这是他自己贴的(我:?)。

回到家四点半,又约超时,前天凌晨也是,睡前看《吞下》被挠到性癖,想着两点约个炮还能睡四个小时,结果vibe很好完事抱着聊到快五点("我得在你房东醒来前溜掉")。

回去路上他让我用他手机放歌,我脑子里首先蹦出来的是space odyssey,当时从广州跑路时脑子里就一直在转它,新西兰是我的太空或者奥德赛。

他问hmm david bowie , old school huh?

yeah , beatles , pink floyd , all the dead or dismissed ones

他pink floyd ! 切歌到comfortably numb,这是我飞了最爱听的歌。

车子里响起召唤诸多回忆与情绪的旋律。

我fuck!comfortably numb!the wall是我最爱的专辑!天呐这歌名和飞叶子好贴!

我给他放我飞了最爱听的歌,tarwater的visit

我们说下次应该一起飞了听歌做爱。

fuck yeah!

他又问我死前会想听哪首歌。

我想了想切歌到《美丽的南方》("那分明是永不能到达")。

他的是 my heart will go on ,纯爱战士我笑死。

死前最后一部电影?

50-50

我没有答案。电影太长了,我可能因此等死等得很焦虑。

我超,我就是感觉,这种交换歌单的事情,比脱光衣服,比生殖器进入对方的身体还要亲密,整个人心跳加速到忸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