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懷念起39元的大創年代

現在的大創早就不是39元了,通膨真的不斷往前走啊!!

以前有39元的桌球拍,羽球拍等等,拿來給孩子練練手,壞掉也不心疼,現在已經找不到這種物超所值的東西了,雖然大創還在,賣的多是塑膠製品類的商品...。

這個小煎鍋也是當年買來的東西。

我們看美食,看料理,很少會看到做菜者用的鍋具,因為每個人的喜好習慣不同,用的順手就好,我當年買這個小東西其實是為了煎蛋,你知道鍋具越大,洗滌要用的水就越多,這個小鍋就是我不想花太多時間洗碗而買的。

效果如何??當然沒問題,但有個小問題就是鍋具太小了,油放多一點就會噴出來,手被噴到是無所謂,就怕你的另一半有潔癖,幾滴油噴到瓦斯爐上面的話會說很髒,所以啊,這種小東西好像也比較適合野營啊,戶外小瓦斯爐用吧。

每次只能煎一顆蛋,很可愛的小鍋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