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情音咖啡店

(编辑过)

坐在咖啡店,輕攪小棒,咖茶飄香,
靜靜的音樂,靜靜的天氣,與靜靜的心情。
要下不下的雨,灰沉天空,有如想哭無淚的眼,
心裡的懷舊電影院,反覆播放我們過去的種種,
我們一起去過的綠地,踩過的人行道,一起逛過的街,
遊人依舊,行人依舊,店家依舊,你卻已不在。

你的租處,人去樓空,只留下我們過去的戀情歡愛,還飄在四週。
已經換掉的號碼,發不去出去的簡訊,字字存在我的心裡。
我想把思念摺成紙飛機,趁著天空未哭泣的時候,
乘著我們愛過的空氣,飛向遙遠不知去向的你。

把思念化作音符,譜在白紙上面的五條線。
看得懂這些小豆芽菜嗎?這些都是我對你最真實的感情。
不擅寫詩詞文句,只好把思念,化成別人不懂的音符天書,藏情寄你。

既然一切都沒有開始,也就不會失去什麼。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而是在這世界之外,另一個時空的錯誤。

望著沉睡的琴,我再也無力把它喚醒。等有一天,你發現了藏在這些小豆芽裡面的玄情,你會知道,在這個空間,我是愛你的。


[音樂功課] music homework

你努力想進入我的音樂世界,那種一頭熱的傻勁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說我喜歡巴哈和莫札特,你還真的相信,我只不過是只會彈幾首簡單流行歌的女子。

 勉強自己的人,在情路上都會跌得很慘,不要勉強你自己,像一零一次求婚裡的星野先生那樣笨拙,我不會被笨拙的琴聲感動,你也不要被理想化的電視劇騙了。

 我不在意你的外表,只要做好自己就好,或許這樣,我願意和你約會一次,如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