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讓我留住你

總是以為足夠的關心足夠的愛護,能夠留住所有人。

這段日子工作還不錯,生活也沒怎麼樣,家人也安好,朋友也快樂,愛情呢它算什麼。常聽到一句經典話:職場得意、情場失意。這是在跟我說不要有所期待了嗎?

我總以為認真的投入一段感情,存粹得像一張白紙的付出、給予會是對待在意的人最好的方式,但往往被生活掌摑的人怎麼都是自己。你要的愛,我全都給了。還是說因為我全都給了,所以你不要了。

聽著毛不易的歌曲,怎麼能夠如此貼近人心。好多人都告訴我說感情是雙方面向的,只活了三十多個年頭,怎麼覺得心好蒼老。每每愛情來敲門,你心中都會告訴自己,這個人對了,就是他了。但為何,為何敲了門,為你開了門,最後卻又得自己關上門?

人生就這麼個幾十年,七情六慾是給予人類最不一樣的寶物。縱使愛情裡都是心痛千百回,我想我還是珍惜有緣擦肩而過的你。

然而,喜怒憂思悲驚恐,能不能給個選擇題的機會?

程希@ 2022.06.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