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日子
熟年日子

忘东忘西,秃顶,老花,垂胸,啤酒肚,热潮红、心悸盗汗,疲倦失眠,皮肤变薄皱纹,毛发变白脱落,身高缩短,小便無力,性欲降低,勃起障碍的人生

勃起障碍:老年男子的另一种选择

对于五,六十岁年纪以上,忧虑或紧张勃起和保持勃起的男性,我能提供的最佳建议是:放轻松点。忧虑或紧张适得其反,实际上加剧了勃起困难的问题。

现在是七十四岁的我,是以棒球平均水准来考虑勃起障碍。没有人能达到十成的打击率,三成五是个好打者的数字。如果勃起障碍限制了经由性交来满足妻子,女友或性伴侣的能力,请考虑性工具箱中许多其他的方法。

大多数老年妇女对于插入的性交远没有感情亲密那么的介意,她们的满意度可以采取多种不同的途径。例如,1978 年的电影《回家》(Coming Home)演出了有史以来最热门的性爱场面之一。坐在轮椅上的瘫痪退伍军人John Voight 尽其所能- 用嘴满足了Jane Fonda。

性爱可以有多种形式,但我是指心理方面的勃起障碍,因为在网路上已经有大量有关身体问题的医学讯息:心脏病,高血压和糖尿病等。药房和网路也提供诸如伟哥,犀利士等许多非专利的药物。

虽然一些老年男性服用睾丸激素治疗勃起障碍,但这存在一定的风险。在服药之前,请与您的医生谈谈。

免责声明:以下内容不适用于一夜情或召妓般的性行为,因为不涉及感情和亲密关系。

勃起障碍在情感和心理方面很少被提及,因为面对它并不像吃药那么快和容易,需要一个更为复杂的解决方案。这要求年长的男性考虑,或重新考虑他们对性亲密的观念。

一个致力于增强自己的心情/生理性能力的老年人(意味着学习如何将自己的心脏与阴茎联合起来),可能会减弱甚至阻止勃起障碍的发生。这种利用增强心理上技能,当与勃起障碍药物结合使用时,可以数倍地提高男人的表现。

缩短男人将心脏与阴茎结合在一起的差距,首先要深入的探讨他对伴侣最深的感受。

年轻时性的感觉可能比爱更渴望,虽然这不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但理解其差异至关重要。

当时对性的欲望和爱情是相同的,直到五十岁第一次意识到性能力不再是自动灌篮这么简单,我才注意到这种差异。向医生咨询并发现没有身体问题之后,我意识到问题很可能是心理方面。

我对这个结论不太满意,并错误地认为勃起障碍的讯号,表示着过去完美演奏的历史已经过去。

我为此与最亲密的男性友人们进行了交谈,他们都有长期婚姻,并且仍然定期保持良好的性爱关系。他们的故事有着共同的主题,每个人和他的伴侣定期谈论彼此的关系,加深情感的联系。对话没有责备,没有话题,并包括性爱。他们的方法各不相同,但都会彼此定期分享自己最深切的感情。每个人还从事各种的运动。

健康的身体对性刺激的反应更好。我称这个过程为“追逐波浪”:就像从前一样的热情、兴奋和激情的再次爱上我的伴侣,通常发生在我曾经注意到或可能从未有过的事。可能是一种特别甜蜜的举动,反应,对旧事物和特殊事物的重新鉴赏,或脆弱的事物,任何一种都会使我爱上她的新感觉。

我在波士顿长大,红袜队超级巨星Ted Williams 是我最喜欢的棒球运动员。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职棒生涯的平均打击率为三成四四。面对勃起障碍时,我会专注于发展自己的情绪技巧来解决它。虽然我对五成的成功率感到满意,但是当我超过它时,我会感觉更好。我的性体验可以包括,也可以不包括勃起障碍药物,但它们总是涉及数十年前学到的感情技巧。

记住,没有压力。放松一下,享受发生的一切。都很好。


ED: An Alternative Take for Older M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