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再再再訪必比登推薦店,好吃的燉湯專賣店~雙月食品社(青島)

其實這家店我去出過好多次了,可是每次只要天氣冷就會想再去吃😁

這次是因為要去希望廣場買東西,所以停了車就先來去吃飯~上次是去雙月的濟南店,這次去的是青島東路的青島店

青島店好像是創始店(?)忘了,總之這家店比較小間,來用餐的時候要有排隊的準備。點單在排隊的時候就會給你,可以先看看劃好餐點,到時候點完餐還要再等一下,有桌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叫號才有位置坐

最先上來的是滷肉飯油飯小菜,這次我們只點了二樣小菜,分別是月亮骨跟虱目魚肚。他們家的月亮骨好吃~虱目魚也處理的很香,那高高的薑絲很有趣。滷肉飯不很油也不很鹹,味道我覺得剛好,油飯是這家店獨賣的樣子,上次去濟南店沒有油飯

另外也點了濟南店沒有的鮮蚵湯麵烏骨雞燉湯,他們家的湯品很有誠意我知道,沒想到連湯麵都滿滿誠意!這鮮蚵麵剛上桌就看到滿滿一層韭菜末浮在上面,往下一撈也是鮮甜飽滿的鮮蚵為數眾多,不是只有幾顆意思意思而已XD

最後最有誠意的燉湯湯品來了!看看這一碗~滿到裝不下~滿滿的高麗菜跟整隻切塊雞大腿,吃起來整個飽!

雙月食品社其實說真的不算便宜,但是也真的不貴。在最近這種天氣裡來這邊吃上一碗超爽的XD而且如果覺得想喝東西,他們家的檸檬愛玉也好喝唷!那先說到這,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