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右腳踝下側痠痛

腳跟痠痛,對應穴的彩光能量應用經驗

右腳踝下側痠痛

感恩彩光好友分享痠痛的應用經驗

每一次的經驗分享, 都是我們推廣「彩光養生」的動力

一步一腳印,發現彩光能量的神奇奧妙!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我原本在右腳踝下側 ( 俗稱腳跟 ) 痠痛的問題,

本來一直以為穿鞋子卡在這個地方,長久磨擦造成的問題,但是左腳卻沒有

原本以為是鞋子買錯了,一直困擾我不少時間

最近請教彩光能量的老師

用1號紅色的能量光,在我的手脘外側推揉,過不了幾分鐘,右腳的痠痛已經逐漸消失,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右肩痠痛的問題,也在對側左大腿的位置找到痠痛點,經過推揉,馬上就有很明顯的改善

不需要藥物或其它侵入性的方法喔~~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

#彩光能量筆

#彩光養生

#彩光針灸

#腳跟痠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