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悲傷輔導,喪母的痛,喪子的痛

紫紅色光,照在印堂穴,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平衡情緒,提升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印堂穴,安神,紫色光

#悲傷輔導

喪母的痛,喪子的痛

香港好友分享

外傭的兩個月前去世,喪母的痛,還沒有走出來,前幾天,20歲兒子,在印尼急病,在5天內過世。

外傭在兩個月內遭喪母和喪子的打擊,已哭的不成人型。

我用了10#光和11#光去安慰,

這位女士說「粉紅燈」點在「膻中穴」感覺很舒服,而且突然很累很睏。

我就把「粉紅彩光幸運環」做成吊飾送給她日夜戴著,另外「紫紅色」的就要她睡前放在「百會」或「印堂」。

希望這個英年早逝的兒子得到安息,媽媽也快點走出陰霾。

先生們發明神器幫了我,我只是借用神器罷好大的打擊,

失去心愛的親人,真的很心痛。需要愛的能量來平衡,很感恩有彩光能量協助。

#彩光養生

#彩光傳奇

#彩光針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