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確診後,咳嗽時有濃濃的鐵鏽味,原生家庭的創傷後遺症

https://ylnova.pixnet.net/blog/post/572456664

確診後一直咳嗽,咳嗽時有濃濃的鐵鏽味,咳到懷疑人生

脊椎滑脫,背後的心靈,原來是來自於家庭的不被支持,原生家庭的創傷後遺症。


感謝彩光好友分享。

老師謝謝你的彩光療法,我回饋一下療癒心得,也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這麼棒的自然醫學療法

在去年111年10月我最終也逃不過病毒的寵召確診了,

確診後一直咳嗽,咳嗽時有濃濃的鐵鏽味,咳到懷疑人生。

一度擔心是肺癌,去大醫院檢查還好不是。

我是儘量不吃西藥的人,因為對西藥過敏,

所以確診後一直吃中藥調理,中藥沒斷過,吃了至少半年多都沒起色。


後來朋友介紹邱老師的彩光療法,

6/2跟朋友一起去給老師照彩光。

我有脊椎滑脫的問題,當天去的時候,剛好腰痛的老毛病又犯,就順道跟老師提一下腰痛問題。

邱老師處理腰痛時,有問了我一些問題,

也提醒我這個脊椎問題,是來自於家庭的不被支持,還有帶到我原生家庭的創傷後遺症。


老師帶領著我與自己連結清理創傷。

在療癒的過程讓我非常驚訝,老師做的穴位都沒碰觸我的腰,但我的腰當下竟然完全不痛了,真的很神奇。

療程後到今天6/24了,幾乎沒有咳嗽了,

才做一次竟然好了至少9成,

腰也好了8、9成,

真是華佗再世啊!

照彩光前請教了老師很多問題,老師跟師娘,還有老師的公子都不厭其煩的解說,也很無私的教導。

聽到老師要開課,當下立刻排除萬難報名課程,很期待7月的到來。

#咳嗽

#確診後遺症

#原生家庭

網路爬文解答:

口中出現鐵味,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接觸過多這類金屬,會導致口中有金屬異味感。

2.口腔出血,因為血中有鐵的成分,會有鐵的味道。

3.有上呼吸道感染、感冒、鼻竇炎以及過敏性鼻炎等會影響人的味覺,造成口腔異味感。不過,隨著疾病的痊癒,症狀也會消失。

4.痴呆的人可能出現味覺異常。因為味覺神經與大腦相連,當大腦負責味覺的區域異常,會出現味覺障礙。

5.服用處方藥物,如抗生素、抗甲狀腺藥物、治療痛風藥物、治療精神疾病藥物、治療心臟疾病藥物、抗抑鬱藥物、鐵劑等,藥物會與味蕾接觸,難免會有口腔異味感產生。

6.正在接受放療或化療的癌症病人,口中可能會有金屬味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