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的默默
YJ的默默

隱身在馬特市裡默默地寫日記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编辑过)

我的第一場也是目前唯一一場演唱會是20歲和我小學同學一起的張學友1995 FORD LIATA演唱會,這個男生是我和好朋友都很喜歡的男孩子,我們默默交往,她若有似無地知道,我們顧忌著不想讓三人的友誼失了平衡。也有著很多身分的考量和世故的因素,所以低調地在一起。他是個讓我在一起,可以自在發光的男生。

後來我和這個男生還是分開了,但演唱會的感動,在心裡一直沒忘。

今天搶票沒搶到。這次要和孩子的爸一起去看,因為小孩剛好6/1有隔宿活動不在家。

搶不到票所以怒聽張學友,今年我即將50歲,聽到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大哭,不能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