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的默默
YJ的默默

隱身在馬特市裡默默地寫日記

在詭譎的狀態下開始今天的上班生活

為了五斗米,只好無視

昨天沒進辦公室,一早進來,發現抽屜被打開,公用櫃的鑰匙插在櫃子上,櫃子沒鎖,旁邊的空櫃子門還被開了一半!!

問了辦公室僅有的6個人,沒人知道怎麼了。東西是都沒掉,但就是讓人很不爽。

某人說他昨天是有在座位旁邊那排鐵櫃找東西,但是發現鎖住了沒開。一聽就很可疑,不知道他在這邊找甚麼?

不想追究了,以後公用櫃的鑰匙我全收起來,要用設備請想辦法找到我開櫃子門,我不在辦公室你們借不到東西也不干我的事了!!

瀰漫著詭異與卸責氣氛的辦公團隊,讓人真的很想離開~~但為了五斗米,只好無視~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