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女
青女

不太喜欢自我介绍,也还没想好怎么自我介绍。 不管怎样,先来报个到。 未来如何,我也不知道。

新人打卡

你好,马特市。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母语写作和表达变成了一件如此困难且需要勇气的事情。或许是从爱上一门外语的时候开始,又或许是从用母语构建起来的世界观崩塌的时候开始。

两天前的晚上,我注册了马特市的账号。一方面是有好友的推荐,另一方面也是出于我自身回归中文世界的需要。马特市的界面十分简约,注册完账号我随意翻了翻首页推送的文章,很快被一篇题为《拿回我的语言》所吸引。那些我自己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的感受和心境,被另一个陌生人精准地描述出来,亦是一种酣畅淋漓的体验。谢谢马特市的见面礼,我非常喜欢。期待更多的惊喜和美好的遇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