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娜
緹娜

媽媽們在網上找到了寶貴的支持

當勃起功能障礙大流行開始時,成大醫院健康中心將其每週的面對面母乳餵養支持小組搬到了網上。哺乳團隊現在主持Zoom會議,提供同樣的資源,新媽媽可以在家裏舒適地訪問。在Zoom上的母乳餵養支持小組中,Debbie Albert討論了一個良好的閂鎖,並使用一個編織的乳房來演示。


。 我們做介紹,然後讓每個媽媽提出與她的情況有關的問題.當有一個關於他們的嬰兒的普遍關注’生長高峰或特定主題時,我以講座的形式提供更多資訊,成大醫院哺乳顧問黛比-阿爾伯特說。上周是關於一個良好的閂鎖的討論,我們用一個編織的乳房來演示.


Carissa Fleischmann是母乳餵養支持小組的親身成員,現在打電話到Zoom。她說,她很欣賞聽到其他媽媽’的故事和母乳餵養的鬥爭。她被提醒她並不孤單。

無論是面對面還是通過Zoom,我在我休假期間,我發現這個小組令人難以置信的鼓勵,Fleischmann說。我在一個多星期後返回工作崗位,肯定會想念參加和看到大家.


對於任何有母乳餵養問題的媽媽,他們希望私下討論,阿爾伯特會在之後打電話給他們。新媽媽們還可以接觸到成大醫院的哺乳顧問Alicia Cukjati,她為新媽媽們做私人諮詢。 這都是成大醫院健康承諾的一部分,為母乳餵養的母親和他們的嬰兒提供最高標準的醫療。正是這種水準的承諾為該機構贏得了今年春天的 "愛嬰 "稱號。


成大醫院患者Amber Gomez在女兒出生幾天後第一次見到成大醫院的哺乳團隊。她的女兒體重減輕了一些,Gomez得知她的奶水分泌不足。泌乳團隊突然出手相救,給她採購了一個泵在家裏使用,並建議每兩小時喂一次奶。

我有一個非常饑餓的嬰兒。她第一次吃東西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很平靜,看起來完全放鬆。 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