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chemn
yinchemn

陌斋

在青春的邊緣又掙扎一年


1.绝对是疫情 很多事都是我年初想不到的 但是疫情是最想不到的

改变了我的 整个 生活,从生活方式到人生轨迹

2.没有吧,我个人一直有一点虚无主义 没什么很有意义的事 如果非要算的话 高考 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拐点

3.李文亮。全国封闭。武汉封城。

4.因为疫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网友) 和朋友的电话时间显著增加

和虎虎见面!

5.高考。要不要复读

6.关于新疆问题和关于习近平的看法

7.我对它造成了很多损伤 满是疤痕

没有。但我试着去努力好好对它不再伤害

8.没有吧。

9.光环 小幸运 末代皇帝/春潮

10.

很喜欢的一段话。也陪我走过了2020年


11.2020,writing reading studying and observing in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