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ing
Yiling

Beyond those words, where the stories haven't been told, we survive, and make the best out of it. 煮字、嚐書、過日子。

【酒徒杯事】018 奈良小鹿杯

品名:「中川政七商店ワンカップ」,八木酒造,奈良縣。

自從同事知道我在收集杯酒,他們去日本旅遊時也會幫我帶幾支回來。

這是同事去奈良旅行時帶給我的伴手禮,小鹿杯酒有清酒跟梅酒兩款,我的是清酒款。

奈良小鹿杯

中川政七商店是有三百年歷史的手工傳統麻織品老店,近十幾年來轉型為生活選物雜貨店,有各式文創小物,結合創意和日本特色,深受台灣觀光客的喜愛,不久前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設有快閃電,小器生活也有進口他們的生活小道具。

奈良被認為是「日本清酒的發源地」,許多年前去過一次只停留半天,參觀了東大寺,下次計畫一趟精緻的清酒巡禮,要好好品嚐奈良的地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