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当下
www当下

doge to the moon !

Oasis Bloom黑客马拉松已经来了 & 你还在等什么?

Bloom 的名词是花朵,作为形容词是兴旺、繁荣!

这个跟绿洲生态再贴切不过了!

绿洲Oasis本是茂盛的深林。

而token为Rose,形容:娇艳、唯美、坚韧。

即为黑客马拉松,我先解释下这个名词的由来,当时也是公司里面举行,以为CTO把这个背景说了下,我又从网络里面把这个由来看了下。

大致是:

黑客马拉松不是突然冒出来的,它们源自编码潮流。电影《社交网络》有一幕很出名:马克·扎克伯格在哈佛一间宿舍里举行了10分钟的编码比赛,赢家成了他第一位实习生。

从1960年代开始,程序员们就一直在参加自组织的非正式黑客马拉松。斯蒂芬·勒维在1984年出版的《黑客》一书中提到,当时麻省理工的学生更喜欢投身24小时的“马拉松风暴”。不过,直到1990年代末,现在这种黑客马拉松才出现:在一连串的讲座之后,出席开放源代码软件大会的软件工程师们总是急不可耐地想要亲自玩一把。于是最后一天,他们会聚在一个房间里,一块儿切磋编码,当时没有奖金,没有推介,也没有非技术界的参加者。

现在每隔约两个月,Facebook的700多名软件工程师就会聚集在公司办公室,参加一场24小时的比赛,赛场门上装饰着大大的贴纸,上面写着H -A -C -K(意为“黑客”或“编码”)。

Oasis Bloom黑客马拉松作为绿洲的扩大生态选拔营地,必将承袭绿洲的伟岸!成为绿洲点缀的开始!

IMG

类似这种黑客马拉松,在各个行业其实都有,特别是互联网技术公司!

同为技术出身的我去年还拿过公司参与黑客马拉松的校服!

IMG

不得不说各个行业对技术极客 ( 创新、黑科技 )表示极大的鼓励 & 支持!

而Oasis生态搞的这次黑客马拉松也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3月10日至5月26日,连续8个星期),这个也足以说明绿洲的领导对于技术极客的重视。正因为如此,Oasis才能做出在隐私赛道( 具有一定技术门槛 )骄人的成绩!

作为技术极客其实更多的是对于技术热爱,对社会各个行业赋能创新而想到的idea。

而这次Oasis 也是诚意满满,这个要从奖励说起!

本次活动获得了Jump Crypto、Newman Capital、Neo Global Capital和Hashed等行业伙伴的支持,总奖金池高达20万美元。除此之外,本次获胜的7支项目还可在Oasis年度演示日中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有机会接受来自行业顶尖领袖人物的技术、运营及产品指导建议,特别优秀者还可获得Oasis 2亿美元生态系统发展基金的额外资金支持。

不仅仅能够得到奖金的支持,还有行业顶尖技术大牛的指导 & 建议。简直是财富 & 成长两不误!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为庆祝本次黑客松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的合格参赛者和获胜者将可获得纪念NFT,以及MetaMirror上的区块链MBuddy身份徽章。

这个我要说说,我作为Oasis的大使曾经拿过空投他们的AI ROSE NFT 。 目前价值都是上万一枚。我现在还保留着两枚,主要是来自我对绿洲生态的热爱,未来希望 一 AI ROSE NFT 一 别墅。

这里我特别要说的是,作为参与绿洲生态黑客马拉松也绝对是一场表现自己的机会。

他将体现出你跟技术大牛的默契配合,提高了你的沟通力,协作能力。对于没有进入职场的人来说也是提前的一场排练!

废话不多说,你如果有兴趣加入绿洲的Oasis Bloom黑客马拉松 !

参与入口:https://oasis.devpost.com/

关于本次黑客松活动的精彩内容,一起来看一下吧! 关于这次活动的具体介绍可以参考下面的连接地址。

点我,点我!

PS:作为技术的我也非常期待加入这场活动,等下我也去报名参加下,看看有什么地方我可以去效劳的没有!Oasis to the moon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