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iori
yieiori

singer/songwriter https://artists.magroove.com/lt/yieiori/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座孤島

(编辑过)
有時與其去為填滿那些孤島與荒原大費腦力不如享受當下,適當的清空無用之物,讓身心永遠處於可以嘗試接受挑戰挑戰的狀態,不要怕去試錯或犯錯,多去做一些不同的嘗試,實爲心靈減負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穫。

我想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座孤島,每個人心裏也存有一片荒原,它需要人用各種方式方法與手段去把它填滿。與自我獨處領悟并非易事,并非靠某位哲人,書籍就能解決。時常迷失于世象與心象之間也是常事。

文字,音樂,影響及繪畫等藝術形式也許可以讓人在精神層面豐盈起來,即使那幾分專注于藝術形式的創作可以讓人短暫的忘卻那些不快與不安,但在現實層面人仍是頹敗的。就像太宰治小説中的我,對於生活中各種幸與不幸,我都只能以微笑報之。無力也無能的挫敗感源自人生悲劇的真實反射與寫照。

有時與其去為填滿那些孤島與荒原大費腦力不如享受當下,適當的清空無用之物,讓身心永遠處於可以嘗試接受挑戰的狀態,不要怕去試錯或犯錯,多去做一些不同的嘗試,實爲身心靈減負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穫。

-----yieiori

2023年8月14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愿我的文字可以給你帶來心靈上的放鬆與舒解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