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來馬特市遊園學習滿兩個月感言

從九月初開始走進了令人驚艷不已的馬特市這座五花八門的創作殿堂,到今天正好滿兩個月了。歡喜能有機會入園向諸位才女和才子們學習成長。

也因這段時間,為自己在一成不變的日常歲月裡開啟了另一扇窗,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想法能積極正面,心態也更樂觀。同時無形中也感受了一股“愛的散播力量”存在著,也深深的影響這座園地,可說是馬特市最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吧!期未來能持續滋長壯大!

更想說的是,馬特市帶給我不同又創意的生活樣貌,讓我每天都能自在又堅強的面對自己,並持續不懈怠的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就是寫作啦!

感謝有您~致敬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