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想不到我也能有這樣的幸福😄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對於一個資深的家庭主婦而言,實在是意義非凡呢!因為很意外的收到兒子送的一盒傳說中應景禮物-金莎巧克力,也是我這個童心未泯一直很喜歡的療癒聖品。兒子的貼心舉動和一句情人節快樂,讓我從不知情人節為何物?到當下的回神,霎那間百感交集,覺得我是在做白日夢嗎?從來不會吵著要糖吃的女人,此刻也能有幸感受到來自兒子的補償性驚喜,雖然這份幸福感來得有點晚,但從此我的人生將少了這項遺憾了!怎不令人開心動容呢!兒子,謝謝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