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歡度母親節丨回想起那些年深刻的記憶連結

(编辑过)
與媽媽歡度這個充滿溫馨節日的同時,也會讓我不經意的回想起,與女兒,那些年深刻的記憶連結.........
與媽媽歡度2021母親節 photo by Angel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而言,特別有感觸,因而較往年提早了幾天,回到高雄娘家,一心就想著陪媽媽一起歡度這個屬於我們母女檔的佳節。

如此歸心似箭的感覺,近來愈來愈急切,只要想起已年近八十有餘的老媽,內心總會興起一股莫名的歉疚感,因未能就近,常陪伴在她老人家身旁,噓寒問暖的,總感到遺憾!

每逢母親節前夕,都會照例應景的獻上一束康乃馨給媽媽,聊表心意,由於她一向很喜歡鮮花,每每看在眼裡,嘴巴雖然叨念著,「唉呀,太破費了!嘸猜吉(亂花錢)!其實她還是挺開心的,總是笑得合不攏嘴!

“知母莫若女”,愈發覺得她有返老還童般的天真可愛!

而在與媽媽歡度這個充滿溫馨節日的同時,也會讓我不經意的回想起,與女兒,那些年深刻的記憶連結.........

與女兒的記憶連結 photo by Angel


總會再次的翻閱,一直珍藏在手機裡的母親節賀卡,那些都是象徵著,過往歲月我與女兒的珍貴記憶,也是當年她送給我的真摯祝福,每每看到那些隻字片語,即令人感觸甚深,非常的療癒!

溫馨母女檔 photo by Angel


媽媽的毛孩也要歡度母親節 photo by Angel


於歡度母親節的同時,也願藉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給媽媽們,祝佳節平安快樂,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