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打開視野-捕捉自己的極致



大家看到封面上這張近似黑白照又像是水墨畫的相片,是我在新北市三芝區的一處濕地拍攝到的。當地的居民也把此地稱為“新北最甜的三芝田心子”(也稱水中央)。

初次和幾位姐妹來到此地,我的感覺是沒有如相片中所呈現的氛圍來得開闊深遠,但確實有一種靜謐之美呢!尤其當日天候漸漸轉陰時,同時也是靈感所致,當下即刻用手機捕捉了這瞬間的永恆。看了自己拍下來的成果,興奮不已,覺得自己也能夠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因此這次出遊機會還給自己帶來了無比的信心!

我特別喜歡相片中水田倒映的遠山、樹和草以及與瀰漫著雲霧的天空連成一線的意境,就如我給它的讚歎:如此極致!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的感觸是,原來追求極致並沒有想像中的難,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努力專注在當下,任何情況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的極致就在眼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