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兒子結婚週年有感


大家看到的這個“囍”字,是去年兒子結婚前夕,我在網路上參考剪紙影片的教學再加上我的想法修剪而完成的。其意即是囍而圓滿,因為我把“囍”字的每個邊都修剪成圓的形狀。

這一年只要經過小倆口的房間,都能醒目的看到這個貼在房門外的“囍”字,內心就感到無比欣慰,因為從去年結婚到現在,一路走來讓我看到他倆能相互體諒彼此包容,而且同心協力分工合作包辦了家中大小事。這對於一對新人而言才開始要一起生活,而卻能順利共同度過磨合的關鍵期,實非易事啊!

兒子從小就比同年齡層的孩子來得懂事和成熟,記得國中時期有一次他在校外打掃時看到一隻生病的貓,他居然能發揮愛心去買牛奶來餵食。長大後也同樣貼心善體人意,常常噓寒問暖關照家人所需,更能承擔家裡棘手的事。值得一提的是他能不厭其煩的叮嚀容易見忘或自以為是的媽媽,這種感覺好像媽媽突然變成小孩子了,每每想到此,令人感嘆有兒如此夫復何求?

值此兒子結婚週年前夕,媽媽誠摯歡喜的祝福小倆口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