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州的康師傅牛肉麵店

會知道康師傅這品牌,是因為它在台灣賣的泡麵,

雖然我不是挺常買這家的泡麵,但印象中還不錯吃,

就算如此,它在我心中就只是泡麵而已。


沒想到朋友到蘇州工作後,對康師傅這家店的麵讚不絕口,

第一次去蘇州玩時,朋友就非得帶我去吃不可,

其實有嚇到,因為沒想到康師傅竟然有開餐廳耶,

賣牛肉麵的大餐廳。


酸菜牛肉,紅燒牛肉,其它我沒點的不知名的麵,

還有重點是竟然有奶茶可以點來配耶,

牛肉麵配奶茶,有沒有很神奇?


康師傅餐廳的麵做得好吃,湯頭很好,

小菜也很好,奶茶也不賴,

重點是餐廳坐起來很舒適,人不多不擠,可是又好吃,

對我來說當真是CP挺高的平價美食~~


有機會去大陸玩的朋友,看見康師傅的話可以進去吃碗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