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1/小瑞士花園之夜

有人說小瑞士花園的黑夜比白天美。

所以我來了,來看這場水舞秀。

來之前,也不是很抱期待,畢竟看過新加坡的水舞秀之後,

也沒再見過可以替代的水舞秀,但值得一提的是,坐在水邊,

靜靜地看著水舞秀,看著旁邊相依相偎的人們,

感覺份外的舒服與寧靜。

至於這場水舞秀好不好看呢?只能說沒來過的人還是可以來走走看看的^^

因為夜晚,拍攝的照片不太多,畢竟要拍的好不是太容易,

大多時候我都是和朋友聊天,或是安靜的走在花園裡散步。

倒是小瑞士花園門口的小商店紙箱王很值得一逛,

很多細致美麗的紙燈和一些紙盒做的動物們,

是不是很可愛呢?

記得很久很久之前,紙箱王剛開幕那幾年,還有賣簡餐,忘記自己是不是去吃過了,總之,當時的它非常夯呢。

後來這間小店搬到農場遊客服務中心去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