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換乘戀愛第二季/高潮迭起的戲劇效果

圖源/LINE TV
圖/TVING

之前追完換乘戀愛第一季,因為一口氣看完,追的真的超累人,本來沒打算要追換乘戀愛第二季,但因為聽家人說其實第二季更好看,因為劇情不斷的反轉,誰是誰的前任情人也都很難猜,再加上剛演沒幾集就有成員退出,引來很多觀眾意料之外的化學效應,也因此吸引住觀眾的目光。

以顏值來說,我個人覺得第一季的男女顏值較佳,但後來追著追著,看著看著,也覺得節目組找來的男女生其實都很不錯,尤其這一季整體朝向比較健康的前任情感來發展,除了海恩老是哭哭啼啼惹人厭煩之外,其它參演者都有其魅力所在。

總集數二十集,目前我只追到十二集,以集數來論,後面鐵定又有新角色加入的反轉,若是沒有,再下去可能就會顯得蒼白無力了,但目前為止,平心而論,是比第一季精采多了,光為主角們安排們的滑水、滑翔翼、划船等等的各式各樣約會,就用心許多。

圖/TVING(違反規則退宿的參演者崔怡賢)
圖/FRIDAY影音

說到第二季一出場便很霸氣又高調的崔怡賢,她因為違返節目規則而退宿,連帶她的前任也跟著退出劇組,老實說挺讓人錯愕,目前也搞不清楚她究竟違反了啥規定,可能讓觀眾混亂迷惑也是一種釣胃口的手段?

這對的退出,也讓新的兩位男女主演上場,哭哭啼啼的代言人海恩恐怕是我看韓國綜藝真人秀中最感到厭煩的一位女主演了,連她的前任都在訪談中提到厭煩二字,雖說有點傷人,但她的表現真的讓人挺無言,希望不是因為節目組故意給她的人設才變成這樣子才好,哈。

總之,目前真的追的很快樂啊,看的很是起勁呢,沒看過的朋友們有空可以追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