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為何是吳秀才/故事緊湊,精彩對決

以前幾集的入場來說,這部劇挺精彩的,不過如果想要看愛情,這部的男女主角可以說完全沒火花啊~~
SBS

《​​​​為何是吳秀才》由演技派女演員徐玄振與女神降臨男二的黃寅燁主演,故事戲講述法學院女教授「吳秀才」,跟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孔燦」之間的愛情故事。

在這部劇播出之前,我就因為看到這樣的搭檔組合而感到疑慮,因此才刻意去找了「女神降臨」來看看這位黃寅燁的演出,看他是否可以跟徐小姐配得上對手戲,也意外的發現了一部好看的劇「女神降臨」,哈哈。

但女神降臨雖說是一部好看的劇,但因為角色設定都在高中生,這黃先生演的角色也挺適合他,看起來是沒有違和感,換到這一部「為何是吳秀才」,他演的是大學生,因此看起來目前也算符合角色,但若要演到愛情,就真的會差了那麼一丁點什麼。

幸好,這一部劇到目前為止之所以好看精采,絕對不是因為愛情啊,所以我基本上是放心些了XD

SBS

「為何是吳秀才」,主角就是吳秀才,演的是一個曾經受過傷流過淚被人徹底踩在腳底下卻努力往上爬到高位的女律師,外表看似無情冷漠,事實上也曾經是個為正義而戰的律師,內心是善良過的^^

可面對一連串的強權打壓及欺凌,她只能不斷的掩飾內心的脆弱及努力不斷的變強變大變狠毒,在角色的層次表現上可以說是挺要求的,而徐玄振基本上可以將它演繹的很好。

這部很推的原因是故事緊湊劇情精采,比起近期一起上硬的「醫法刑事」,這部的導演拍攝手法是比較不拖沓且明快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