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義式古拉爵/別有風味的烏賊墨海鮮扁麵

好久沒來推一下美食啦~~

烏賊墨海鮮扁麵是這家餐廳的「主廚自信推薦」,一向走遍各地都要點一盤墨魚麵的我,自然不會錯過人家主廚的自信囉,何況吃了這麼多家墨魚麵,真的道地又好吃的根本沒有,唯一印象中最好吃的那一家早已經不復存在,所以我四處尋覓的其實是當年的那股驚豔,只可惜讓我驚豔的相關麵種後來實在是沒有,因此更讓我期待啊~~

當服務生把這盤烏賊墨海鮮扁麵端上桌後,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用叉子捲了一小口放進嘴中,有些甜有些辣的口感在口中散開,是和其它家都份外不同的口感,麵不會太硬,而且有入味,那辣是非常內斂溫醇的辣,重點還帶一絲甜,淡淡的甜,必須說,還真的挺不錯的。

雖說依然比不上當年的那股初次嚐鮮的驚豔,但已經是近十年來我吃過比較道地做法,卻依然挺好吃的墨魚麵了,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單點餐點加158元可以升級套餐,內容會有開胃菜湯品和飲料,我們這一桌今天都點了鮮魚當開胃菜,算是份量挺不足的開胃菜,不只如此,連匈牙利牛肉湯都意外的好喝呢,不會太酸卻也很夠味道,必須說這家的主廚味道的掌控挺好的^^

飲料我點的是蜜桃玫瑰果茶冰沙,原因是今天外頭超級熱,我很想很想喝冰,所以就點了據說用玫瑰當冰沙是很怪組合的蜜桃玫瑰果茶冰沙,幸好喝上一大口覺得超爽快,不酸不會太甜又很冰涼,雖說玫瑰味比蜜桃味重一些,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總之是很讚的一家義式餐廳,又開發到一家好吃的餐廳啦,真是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