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SPIGA PASTA日式義大利麵/生麵

第一次聽見義大利生麵這玩意......

之前來這家百貨公司美食區時看見了這家挺特別的義大利店,不大,地點在美食區一角的獨立區塊,但裡頭坐滿了客人,生意感覺很火,因此,這天就把家人全帶到這裡來好好品嚐一下所謂的日式生麵囉~~

內部裝潢很簡單,現代化工業風,開放式空間讓餐廳更開闊了一點。唯一缺點就是有人會在外頭走來走去探頭探腦,哈哈。

座椅還好,不難坐,算是舒服。只是空間真的有點小><

我點的漢堡牛肉義大利麵,中間那坨就是漢堡肉,算是挺大一塊,上桌時服務生有特交代要把它切碎攪拌和麵一起吃,才美味。

來,這個就是攪拌後的義大利麵,是不是很像義大利肉醬麵啊?哈哈。

這盤醬油炒義大利麵是公認今天點的餐中最好吃的,雖然不是我點的,可它最後是被我吃完的,因為比我點的好吃,家人就讓給我吃啦,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附餐的飲料,檸檬蜂蜜飲和可樂,前者一上桌就讓家人眼睛一亮,紛紛拿起來喝一口,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真的太好喝了啊,不酸不甜,剛剛好。

日式義大利麵比較不同的是,它用的義大利麵是"生麵",剛做好還軟嫩嫩的生麵,不是一般咱用的硬式義大利麵喔,

想當然耳,自然是比一般的義大利麵軟一些,真的很對我的味啊!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生麵義大利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