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淡水天元宮的櫻花行

說來還真是讓人有點汗顏,這個在北部非常有名氣的賞櫻聖地,我卻是第一次來><

說來還真是讓人有點汗顏,這個在北部非常有名氣的賞櫻聖地,我卻是第一次來><

往前賞櫻花,我都是到陽明山去賞,一整排的櫻花非常美麗,連去了好幾年,看的都是人家私宅大院裡種的櫻,幾乎喜歡花的人都一定會去賞賞。

天元宮,就在淡水,我卻從沒來過,這回趁著年假已過,人潮不會太多,便帶著家人來走走囉。

這是天元宮的天壇。

美麗壯觀,其實很大,但被我拍的有點小,哈哈。

上面是天檀內部概觀。

一進門就很莊嚴肅穆,挑高的廟宇,四處落地窗引進窗外綠意和光線,是在台灣很難得見到的宮廟建築。

鼓和鐘似乎是宮廟必備物品,看到它們的存在總是會很平靜踏實,若是在戶外鐵定上前敲上一敲^^

上面幾張照片,是爬到天元後山的櫻花區所拍攝,很美吧?

可惜二月了,很多櫻花都謝了還發了綠芽呢,已經沒有櫻花可賞,倒是有幾株不知名大白花孤立其中,非常引人注目呢~~

美美的天元宮,下次定要找個可以賞花的時間來賞一賞,相信一定美麗不已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