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令人期待的新古裝愛情劇/周生如故

這部新推出的古裝愛情劇,可以看見不一樣的白鹿,楚楚動人,非常有感,這一部的任嘉倫也是超迷人的,非看不可!!..
圖源:愛奇藝

剛推出的一部新古裝愛情劇「周生如故」,改編自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古代篇,由任嘉倫和白鹿主演,這樣吸睛的組合自然讓人眼睛一亮,鐵定要點進去瞧瞧,

任嘉倫的古裝扮相果真是又帥又有味道,比他的時裝扮相好看太多太多啦,白鹿在這部劇裡的造型也顯年輕可愛,比她最近另一部ON檔劇玉樓春好看太多,讓人比較有帶入感,這兩人的CP是還不賴,玉樓春那位就真的有點搭不上來,看了沒幾集就讓我棄了XD

圖源:愛奇藝

會喜歡白鹿,是因為烈火軍校,這部劇當真很吸引我,軍校的戲拍的好,有很多的加分,畢竟女混進軍校裡就是個現代花木蘭的故事,還兩男爭一女,情節自然是高潮迭起,因此她給我的印象還挺深刻的。

只是目前為止,除了烈火軍校外,她主演的戲都還一般,這部終於改了我的觀,在她不會開口說話的那段期間,光眼神的流動就很吸引人,從她的眼神及唇角,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歡喜與憂愁,她扮起小姑娘來還真是絲絲入扣,比起她在玉樓春的模樣可是討喜太多啦,這部戲裡她一整個就是可愛又楚楚楚動人的小師妹。

前陣子才剛看完任嘉倫的不說再見,老實說真的不是非常好看,要不是有張鈞甯搭戲,恐怕我也早就棄劇了,說來說去演員是很重要的,至少可以讓人忍受看下去,若連演員都吸引不了觀眾,那後果絕對很慘烈。

這部的任嘉倫,一樣是眼神勝出,每次他抬起頭來認真看著他家徒兒的那神情,就會讓人忍不住跟他一起心疼她,哈哈。

目前這部古裝愛情劇,質感看起來真不錯,故事也挺行,不過據我所知這一世是悲劇收場,但因為接下來聽說會播下一世,因此悲劇也可以接受,畢竟會再續前世緣囉,就期待著看下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