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客美多/超正點的飄浮歐蕾咖啡

這天和朋友到南京松江站吃完豬腳大王逛完街,在大台北四平商圈附近找了好久的咖啡店,竟然走半天都看不到半間咖啡店??

好不容易在巷內看見一家路易莎招牌,興沖沖地走過去,結果竟然沒有營業???(應該是倒了)

這讓我和朋友們都詫異不已!

四平商圈可是在大台北地區呢,竟然找不到一間咖啡店?這對我而言當真是難以想像的事呵。

搜網路,在巷子裡找了一間網路很有口碑的「沐鴉」,可才一走到門口,我們幾位就感覺得到店裡濃厚不已的文青氣味,店裡除了咖啡香,就是靜到骨子裡的那種安靜,我們才走到店門口,就迎來店內所有人的目光......

完全不適合我們幾個進去聊天啊~~


所以只好再找找找,走到南京東路上,尋半天,又遠遠地看見一間路易莎,這回總不會又倒了吧?

沒想到才走近,我們竟然看見它旁邊杵了一間明亮寬敞的咖啡店!!

客美多!!

朋友說這是日本連鎖店,她們兩位剛好是日本控,

一看見招牌便很開心的走進來了。


老實說,我個人不太愛這種紅通通又亮晃晃的咖啡店,除了沒什麼氣氛外,那樣的紅讓我覺得有點俗豔,剛開始還真有點抗拒感,要不是之前找半天的咖啡店,實在懶得再找,我可能就不會進來了,哈哈。

這這一切的違和感,就在服務生端上我點的飄浮歐蕾咖啡後,瞬間煙消雲散了。

哇,一整個心悅誠服啊~~~

咖啡好喝,上頭的冰淇淋好吃,一整個甜而不膩,冰淇淋配咖啡當真是絕配啊!

而且整個店熱熱鬧鬧的,所以聊天也不會打擾到旁人,區隔出來的空位讓大家都可以專注的聊天,真是一個讓人舒服愉悅的咖啡店。

若想找個地方盡情聊天又不怕有點小吵的話,挺推這間咖啡店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