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吃到了廣島牡蠣

朋友生日,說要去台北的勝博殿吃廣島牡蠣,早早便預約了, 今天進店前,還有點擔心廣島牡蠣是不是賣完了, 怕掃了朋友的興......

朋友生日,說要去台北的勝博殿吃廣島牡蠣,早早便預約了,

今天進店前,還有點擔心廣島牡蠣是不是賣完了,怕掃了朋友的興,問了店員,店員說快賣完了盡尾聲,太好了,至少今天還吃得到,這才是最重要的。

三個人便各點了一份廣島牡蠣餐,朋友還用點數換了兩盤大薯條,我則用優惠券換了一盤雞排,我是第一次吃勝博殿的薯條,沒想到竟然不比麥當勞差多少,非常的好吃,就這樣一堆肉啊薯條的擺了滿桌子,當真是非常豐盛的一餐啊。

每次和這兩位朋友聚餐,都會聊到STEEM和Matters兩個平台,

他們也都聽得超感興趣,可其一開了戶都沒發過文,

另一位則都只是聽聽,覺得有趣卻沒時間寫文發文,

無論如何,我聊得高興,雖然希望他們可以進來跟我一起玩,

但也只能順其自然囉,只能儘可能把我的心得分享給他們,

算是為區塊鍊生態出一份綿薄之力,哈哈。

談到這間日式豬排店,還真的是我覺得台灣屬一屬二好吃的店,

其它類似的豬排店,先不論豬排本身好不好吃,

但高麗菜及醬和小菜等等,這家絕對是上選,高麗菜絲這種生的菜,若是沒有好的醬來搭配食用,我根本吃不下去啊!

說到這就一定要提它家的黑豆和醃蘿蔔,我每次來都要續好幾回,續到再也不想續,吃到爽完止啊。

白飯也是非常可口,粒粒皆分明,又Q彈軟嫩,我超愛的,但飯我基本上吃不完,是不可能再追加的,就算它一樣續加不用錢^^

總之,是一間很好吃,空間又很舒服的店,挺推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