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老三豆花.超有飽足感的一碗傳統豆花

這家是我覺得住處附近的紅豆餅最好吃的一攤,不過也有賣豆花,之前都沒有買來吃,這一次來吃吃看...

這家是我覺得住處附近的紅豆餅最好吃的一攤,不過也有賣豆花,之前都沒有買來吃,這一次來吃吃看...


老三豆花

老闆表示他的豆花是傳統的製作方法,而且真材實料,不是那種用粉調的,我覺得老闆真的正很可愛,還強調用粉調的吃起來不會QQ彈彈,然後就把豆花撈起來晃給我看,老闆:妳看我的豆花是這樣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真的是很好笑。

一碗55元,還蠻大一碗的。

料很多,豆花有原味的跟黑豆口味,搭配的料就很單純沒有什麼選擇,就是加花生,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像果凍的東西,是冬瓜凍,湯也是冬瓜茶加上黑糖,跟一般只加糖水的不同,湯上有油油的,感覺應該是因為花生,欸!對花生是油脂類的,看起來花生應該也是老闆自己熬煮的。

黑黑的那個是冬瓜凍,口感蠻特別的,質感比果凍粗一點也比較扎實,然後有很天然的冬瓜甜味。

其實原味豆花跟黑豆的我沒有吃出明顯的差別,不過口感真的是都很好,然後有濃濃的豆香味〔欸!但是本人黑豆香跟黃豆香傻傻分不清楚?〕。

湯不會過甜,還有淡淡的冬瓜茶香,很難得的是連甜湯都可以喝完的豆花,而且這樣一碗下去真的是非常有飽足感,豆花也是給得很多呀!

老闆的豆花跟紅豆餅都很可以呀!不過只有白天有賣,所以開始上班之後我只有假日有辦法去光顧,總之豆花好吃,不過料就沒有可以選,就是標配,然後黃豆豆花跟黑豆豆花這樣。

紅豆餅看這篇:

不愛甜還是要吃甜點,被甜食療癒實錄〔四〕老三紅豆餅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