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北捷運地下街的午餐/奇特的用餐體驗

這天出門辦事,回程肚子餓的要命,等不及回家覓食,便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找了個用餐的地方。

印象中幾個月前來吃時有看見隔壁桌小姐吃的丼飯看起來很不賴,這回便直接走到吉野家櫃前點了韓式泡菜牛肉丼飯,一杯檸檬紅茶加一盤小菜,台幣約160元,不算太貴,也不是很便宜,但在這一區用餐的價位來說,基本上是划算的。

座位和數月前來用餐時基本上一樣,不一樣的是每個座位都用透明壓克力板給隔開了,高度就如照片中所示,大約是大人坐下來用餐時比頭還高的高度,因為防疫而做了這樣的防範設備,可以看出主事者在這方面的用心。

至於坐在這個小框框裡頭用餐是什麼感覺呢?

呃......莫名的安全感?

至少可以確定突然有人咳嗽或打噴涕時不會噴到我或我的食物,

然後座位明明有點擠,因為被"隔離"了,突然覺得座位似乎變大了......

哈哈。

總之,是挺奇特的用餐經驗。

最近天氣一整個變熱了,再加上台灣已經五十幾天本土零確診,可以明顯感受到戴口罩的人越來越少,除了搭公共交通工具外,但昨天打電話預約一家日式自助餐時,小姐有特別交代過當天去用餐,去餐區取餐時需配戴口罩......

想到這天去吃飯還得穿穿脫脫口罩才能吃東西和夾菜,想必又是另一種奇特的用餐經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