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深流Joyce
静水深流Joyce

选择

人的一生要经历许多的选择,甚至每天都面临着选择。这些选择中,有无关紧要的选择,有人生道路的选择,有重大转折的选择,有涉及人前途命运的选择……有的选择无可厚非,有的选择甜蜜美满,有的选择聪慧明智,有的选择愚不可及,有的选择万劫不复,有的选择穷途末路。你做出了什么选择、就必须承担相应的结果。那做出不同的选择的根据是什么?就看自己是什么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我面临重大选择的时候,我的依据是什么?我又将承担什么结果呢?这真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切不可糊弄。有时候,真想活得通透,但我的领受太有限,我的经历太肤浅,又哪能看透呢?我曾为我的愚蠢买单。但愿在时间的磨练下,我能活得更通透,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