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r
Yeer

四处游荡中,做点公园游戏 绝大部分时间在读书看电影和朋友聊天 小部分时间写自己读的看的聊的 有很多个赛博身份,这是字最多的那个 (希望有人找我写稿🙏)

我短暂迷信过爱,但还是最想发财

每逢佳节写段子|今天大年初五,迎着财神撞上了情人节,在这样的好日子就该来好好破除一下爱的迷信。

早些年读弗洛姆《爱的艺术》的时候,对其中”爱的能力“一说深信不疑,一度觉得自己在爱人方面有点儿本事,能去爱渣子更是咱能力超群。短短几年,原本用“爱的艺术”撩人的,已经在用“爱欲之死”来唬人了。

电影《生存欲望》截图 霍尔·哈特利作品

在大陆的中心呼唤爱,不如喊钱来,喊如来。就这环境,爱神也得爱无能。

在上海的时候,有天我一女性艺术家朋友一早来工作室就哀嚎到:“啊呀,要命啊,这天一冷,我竟然开始想男人了!造孽啊!”

一旁另一朋友想了想,给了个方子:“要不把这工作室,隔出一个空间,做一个“想男人电击室”,一想男人就去摸个电门,电那一下,有了心跳悸动的感觉,身体又暖和了,又不想男人了,一举多得!“

网传一医生说,清淡饮食可以矫正同性恋,那我从今天开始重油重辣,没事摸一下“想男人电击室”的电门,成为拉子指日可待。

“妈妈!我有救了!异性恋可以克服!”

电影《难以置信的事实》截图 霍尔·哈特利作品

有个刚认识的朋友,悄悄地问我:你是深柜吗?

这句话听上去像是一种称赞,让我乐呵了三天,看来自我矫正挺成功的,由此顺直女的气息越来越弱,我也在深柜的路上越走越远……

“如果对方是一个愿意跟我探索新关系的人,我会跟对方进行结婚以外的想象,比如说合葬。”

这样开局就一步到位,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下四月初的那个传统节日。

Long time no Sex, Long time no Money. God of Money 才是让大家争做舔狗的情人。

感觉我每次做运动都像是做肢体喜剧的,谈恋爱都像是给男人支教的,滑稽滑稽

原本只有物质困境,谈恋爱之后,好嘞,还多了精神困境……

财神再爱我一次!!!

日剧《松本清張の絢爛たる流離》第一集片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各位财神! 爱神!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