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Vtuber EN Ame x gura

「疼…」

「睡的舒服嗎」

入侵者的手被銬在地下室中央的柱子上,面朝柱子,只能直線上下活動

「你來這裡做什麼呢?,gura」

「…」

「不想回答也沒關係」

入侵者的目光轉向偵探,偵探走向旁邊的木櫃,拿出了一條水管,入侵者恐懼的望向偵探,偵探默默的將水管接上水閥,冰冷的水澆在gura的身上

「Ame不要!!!」

「求你不要這樣!!!!」

面對gura的懇求Ame完全沒有理會

「剛剛不知道是誰無視了我的問題呢」

gura想躲開但手臂上的東西可不準他拒絕,帶著因冰冷而顫抖的聲音小聲的說著話

「我…我…喜歡…你」

水聲漸漸消失

「再說一次」

這次gura說的更小聲了

「我喜…歡…你」

「噢?可愛的答案,為什麼?」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我瘋狂的迷戀著你的一切,想成為你的所有物…」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於是就闖入我家,抱著我的枕頭在床上休息,結果不小心睡著了,然後來不及離開,就只好躲藏在箱子裏對嗎」

「…」

「看來我推測無誤」

「…」

「嗯…要成為我的所有物也不是不行」

Ame拿起旁邊的筆刀,一步步向坐著的gura走去

「A…Ame?」

Ame蹲下身子,手探進潮濕的衣服撫摸著gura的冰涼的後背,而後掀了起來

「唔!」

Ame溫柔的像在作畫一樣,劃開白皙的皮膚,紅色的液體伴隨著慘叫和冷汗流出

「啊啊啊啊!!!」

「乖,很快就結束了」

Ame敷衍的安慰了一下,隨後繼續

「Ame痛啊!!!」

「哼~哼~」

Ame哼起她最喜歡的旋律,動作也不停歇的進行著

「哈…啊…!」

gura覺得牆上掛著的時鐘現在轉的比蝸牛還慢,深知阻止不了他,只能閉上眼咬著牙緊緊抓著柱子,祈禱著時間快點過去

「好了」

沒有想像中的久,反而很快就結束了,Ame仔細觀察著傷口,拿出放在口袋裏的手帕,不輕不慢的擦拭不斷溢出來的血液

「求你了!放我走吧!」

「我不會讓已經標記好名字的「物品」從身邊逃走」

Chapter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