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Hololive vtuber EN Ame x gura chapter 9

Ame用沐浴乳塗抹著gura的後背,突如其來的刺痛感,使得她立刻下意識抱住眼前任何能在心裡上減輕痛苦的事物,才發現,一把被刻意保養過的小刀和復古風的懷錶靜靜躺在浴缸邊,對於意料之外的事,Ame有些惱怒,表情因怒意扭曲,但也僅有這一瞬間,隨後像想到什麼一般,變回人畜無害的笑容

「我…我不是故意的」

「拜託不要傷害我」

gura像是被燙到般,馬上把手縮回來抱著頭,生怕弄錯任何一步

「我們來玩個遊戲怎麼樣」

滴答,懷錶聲在這一刻顯得有些突兀,Ame玩心大起,瞟了一眼時間後用著曖昧不清而又不容拒絕的語氣在耳邊說著

「7點25分」

「只要妳能在接下來30分鐘內不出任何聲音就放過你,如何?」

說完還在gura耳上輕咬一下,挑逗的意味異常明顯

「(好熱,身體在發燙…)」

「(我該怎麼做!?)」

「不回應嗎…」

「那我就當作沒意見囉」

Ame起身離開浴缸,抱起嬌小的gura,再度跨進,讓小鯊魚坐在腿上,背對自己,雖然刺痛感尚未消退,但gura可無暇顧及其他

「(蛤!?現在又是在幹嘛?!)」

小鯊魚被這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不知所措,大腦給了她一個命令,那就是,離開,現在立刻馬上,於是gura急忙揮舞著手嘗試離開浴缸,但一切只是徒勞,Ame可沒有要讓她離開的想法,輕而易舉就固定住雙手及扭動的軀幹,耐心等待獵物放棄掙扎,反正腿也動不了,顯然,這個方法很有效,獵物動作逐漸慢了下來,最後空氣中只剩下喘氣聲

「鬧夠了嗎」

今天的份量結束啦~喜歡還請多多支持,如有哪一點不滿意我們可以私下交流交流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yee097850906/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今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