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漫天的雨,

如纷飞的花,

带着傲慢的狂,

敲打着窗棂,

冰冷的空气中,

凝固着压迫的静,

雨儿,

你吵醒了我,

难道就是让我听听,

你的嘀嘀嗒嗒。

一场雨,

就把寒冬送到了面前,

有多久,

没有互道珍重,

快乐的日子,

总是与冷无关的!

我像一个委屈的孩子,

还找不到糖果!

有一种感觉,

总在不经意间,

浮现在眼前,

有时候,

一段时光,

两个人,

就是故事的全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