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未命名

家庭聚餐今天老爸从外地回来了,出去了2个月了,这次和老爸一起回来的还有我的姨夫和姐夫,都是多年没有见面了,听他们说这次回来是准备买车,以前的旧车不行了,3个人都准备换新车,上午他们去我们当地的交易市场看车,中午都在我哥哥家吃的饭!

老爸这次来带来不少好吃的,从家里面桃树上摘的桃子,还有很多不太熟的葡萄。今年雨水好,家里面的几棵果树都结了不少果子,还是自己家中的桃子好吃,很甜!还从家里面带了南瓜和青菜!我爸说家里面没人,种点菜都带过来了!本来他们看完车交了定金以后就准备回家的,可是我们这里下午开始下大雨,就回不去了,他们几个下午在我家打麻将,晚上都在我家吃饭。由于我家里面有宝宝在,做饭不方便,只能和大家一起出去下馆子了!带上2瓶白酒,一家人浩浩荡荡就出发了,好久没有这么多人来我家了,这次我哥哥还有我舅舅都被我喊来了!

几个人一起喝点酒,说说话,听长辈训导几句,久违的感觉,还是有点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