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A hongkonger

Random notes #2

每次洗手都覺得自己彷彿是準備要幫病人開刀的外科醫生。

(網上圖片)


維基百科新詞條 - 打邊爐家族。坐困愁城也忍俊不禁。

在口罩存貨不足時幸得鄰居代購兩盒應急,果真遠親不如近鄰。後來 P 又贈我兩盒,我說:有你真好。她說:你同我唔使講呢啲。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安全感與口罩存量成正比。之前對搶購行為不以為然,覺得有兩盒用就好,一心相信供應很快可以恢復正常。但爸爸在我不知情下買了一些劣質口罩,我覺得他判斷力太差,而且助長奸商,說了重話,鬧得很僵。發完脾氣後,為讓他安心,開始到處去張羅,買不到,開始焦慮。到前幾天,之前訂的口罩到手了,而且數量比預期多,才不再到處找口罩。今天還寄了一些給哥哥,希望可以順利送到他手上。

二月下旬本計劃外遊,疫情暴發,一直在苦惱:改期?照原定計劃?當時友人說觀望一兩個星期。當然疫情並未受控,各國嚴陣以待,大家遂決定延期。安樂哂。而且沒有附加費。

整天在看youtube. 一個接一個 — 阿滴、滴妹,還有Mira, Agnes...停不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