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A hongkonger

Random notes

生日前夕,在 Facebook 上把自己的生日設定成僅自己可見。

不想收到敷衍的祝賀。不知如何應對。我總是在別人讚美或祝賀的時候懷疑對方的誠意。

如果我重要,會記得吧。如果靠 Facebook 提醒,又有什麼意思。

忘記沒關係。沒什麼好賀的。

但有人記住了,謝謝。

可能只有兩三頓生日飯吧。我不在意。我其實沒有太多精力或心情應酬。

A year older, a year wiser. So I hope.

Happy birthday dear.

願榮光歸香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