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思
无思

把爱放在鱼缸里,让水淹没。

无神的眼睛

我家住了几只小老虎。不算,也是自来者。在我花丛里躲了一个下午。她如通晓风水般的选择了一块藏风集气宝地,双手一伸,头放目闭。

我走进一望,她那眯着眼的面孔,一脸恍惚。就如要请问,老兄,可以给我一个空间吗?是的,我们都需要一个这样的空间。没人理会,没人监督,没人问答。也没有真假,虚荣和奉献。就是安静的呆着如鱼缸外那双目光。

每天为三宫大帝,土地公公换上的清水。乾的还清凉不动。但是,坤的少了一半。那眼睛无神的小东西,是她。或许是土地公公闷了,需要她的片刻的倍伴。虽然她是外来的。或许人是可以不必依靠血缘给以于他人心中的爱,因为我们也是片刻。

轻风落叶,苏醒了,伸个懒腰。回去她主人处。或许我们也需要给于身边人一块宝地,可以让他们有焕然一新的面孔,自然和亮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