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思
无思

把爱放在鱼缸里,让水淹没。

一生


人生


硬脂酸钠,精油、香料和染料 都是我父母亲的名字。我就是他们承受了一个又一个提炼过程而诞生的。


还未成形的我,就如游乐园里的过上车;经过一个又一个黑箱子。当我在机器小盒出来时,一道一道强烈的光就如眼皮给人强制拨开,一嘶嘶的强烈抗拒;但是我已经是一块赤裸裸的香皂了。有品牌那个,还在我身上盖了最珍贵的商标。是的,它就是我。



我被选中了


在经过多个城镇的旅途,我来到了一个灯火阑珊的大城市。工人把我运进了货舱,我在那无灯无风的地方待了一个星期。又是一道刺痛的光从开舱的缝隙照进我眼睛球里。我终于出场了。


又在展示厅过了无数夜热日冷的日子。在沉睡的一个下午,一双白嫩的长腿慢慢的走近我,她身上飘香着和我身上一样的气息,优雅芬香。她把我抱进手里,瞄了两下,微笑的嘴唇,注定了我一生。


幸福的人生


一片绿油油的草原如电影快播的情节,还没看清楚已经有答案。一间大洋房,四周只有柳树飘逸,小溪潺潺的流水声。是的,千金莫属。


她把我带进浴室,摆在浴缸边的凹槽。我幸福的日子开始了。当那飘逸的衣裳慢慢滑落,我是幸福的;毕竟这道光不刺眼。每天滑过那洁白柔嫩的肌肤, 是的,我的工作职责。



运的周期


我那受了欲望糟蹋的身躯。。。。,它慢慢消瘦。是的,离开的日子要到了。


哪身躯一天一天的流逝,从颈到脚,莎莎的声音在流淌。我与水从头慢慢的往下流去,流向黑漆漆的水道;缓缓的消失在眼睛的框架里。


福,是会用尽的。


命与人生


在威望的商标下诞生,住进豪华的名宅,飘逸潇洒自如的走过日子。剩下是什么!!


剩下那瘦小的身躯,她把我扔进了垃圾桶。完了完了。。。完了。。。


还没。。。!


坎坷的后生


那平时可亲的阿姨为何变成恶脸相对,把我转扔去厨房的垃圾桶。


我的日子开始了,鱼骨,鸡骨肉,还有开始蠕动爬出尸虫。飘臭的空气,喂。。。。,我是香皂。


一个日立的早晨,美丽的天气,不美丽的心情。嗵嗵。。。垃圾收集车开到了后院。我上车了。。。。。


迷迷糊糊的黑暗中,车停了。那讨厌的光又在拔我的眼皮。。。


香皂与垃圾,如此大的矛盾是天的安排吗? 在那臭喷喷的空间过完我一生。。。。。你还能想像下去吗?


来生


不知道过了多少日,月和年。经过无数的大雨和高晒,我已经化成灰烬脱离了垃圾的空间,慢慢沉淀在黄土里。


百年千年后我是石油吗?可以于荣耀的身份再世!可能没机会了。。。


伊隆·里夫·馬斯克 都看到方向了。。。“特斯拉”.。干。。。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